招标公告

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地旅学院、化材学院非机动车车棚安装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 时间:2021-12-01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地旅学院、化材学院非机动车车棚安装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概况

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地旅学院、化材学院非机动车车棚安装工程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优质采云采购平台(http://www.youzhicai.com/)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128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G2021-13-2097

项目名称: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地旅学院、化材学院非机动车车棚安装工程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599493.57元

最高限价:599493.57元

采购需求:室外安装非机动车车棚,具体详见附件

合同履行期限:工期45个日历天,质保期1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2.1资质要求:须是同时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以上)和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

2.2项目负责人资格:拟任本工程项目负责人为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专业为建筑工程,须取得安全生产B类证书;

2.3信誉要求:截至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供应商(不含其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分支机构)存在下列有效情形之一的,其响应文件按无效处理;

1)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2)被税务机关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3)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或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

注:(1)“有效”是指“情形”规定的程度、起止期间处于有效状态。

2)信用状况只依据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发布的信息。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122日至2021年127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2: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优质采云采购平台”(http://www.youzhicai.com/)

方式:在线下载

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128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分公司(地址:芜湖苏宁环球写字楼B座723室(芜湖苏宁环球大酒店正门斜对面))

五、开启

时间:同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地点:同响应文件提交地点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相关信息同时在“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hsggzy.wuhu.gov.cn/)、优质采云采购平台(www.youzhicai.com)”媒介上发布;

2. 用户注册及电子文件的获取:

1)潜在投标人/供应商须登录“优质采云采购平台”(网址:www.youzhicai.com,以下称“优质采平台”)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首次登录须办理注册手续,请务必选择注册为“投标人角色”类型。注册流程见优质采平台“用户注册”栏目,咨询电话:400-0099-555。因未及时办理注册手续影响参加招标采购活动的,责任自负。

2)已注册的潜在投标人/供应商可登录优质采平台获取招标采购文件,招标采购文件费用采用银联线上支付,支持各类开通银联服务的银行账户。本项目的招标采购文件及其他资料(含澄清、答疑及相关补充文件)通过优质采平台发布,招标人/代理机构不再另行书面通知,潜在投标人/供应商应及时关注、查阅优质采平台。因未及时查看导致不利后果的,责任自负。

3)潜在投标人/供应商支付招标采购文件费用前需核对单位名称及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确认无误后支付费用,并通过优质采交易平台直接获取电子发票。若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发生变化或填写有误,须先进行注册信息修改,修改内容审核通过后,再进行费用支付。

4)已注册的潜在投标人/供应商若注册信息发生变更(如:与初始注册信息不一致),应及时网上提交变更申请。因未及时变更导致不利后果的,责任自负。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安徽师范大学

   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联系方式:施老师 0553-591027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包河大道236号

联系方式:严子强 1871532032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严子强

电    话:18715320327

 

附件:采购需求

  • 附件【采购需求.rar】已下载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