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我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组织开展学术论文写作指导交流会

  • 时间:2019-08-15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本网讯(经管学院)8月15日上午,为提升研究成果质量,帮助老师和研究生开拓写作思路,依托我校经管学院建设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政治经济学教研室在经管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学术论文写作指导交流会”中心特别邀请安徽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博士生导师马陵合教授,“文津学者”张琼教授担任论文评审指导专家。

 

讨论会上,胡倩燕朱立东陈龙三位老师逐一就各自提交的论文作了简单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审阅,耐心细致的与汇报者交流,并回答了他们提出的许多问题。马陵合教授在交流中迅速抓住汇报者论文写作的不足之处,言辞恳切地为三位教师提出修改意见。张琼教授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对实证研究做了精确指导,并对三位教师的论文提出自己的修改意见。

专家们认真的态度,精彩的学术点评影响了在座的每一个人。现场旁听的几位研究生也被鼓舞,积极请求专家给予指导。讨论会持续了3个多小时,与会的教师和学生均受益匪浅。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