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学校启动新一轮学位点申报工作

  • 时间:2021-12-03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研究生院 严俊/文 党委宣传部 王哲谦/图)12月3日,学校在花津校区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厅召开学位点申报总结暨下一轮学位点申报启动工作会。校党委书记胡朝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彭凤莲主持会议,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院长、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院长席贻龙总结了2020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审核情况。体育学院院长席玉宝和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苏勤作为2个新增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单位代表,就学位点的申报经验、工作体会做了交流发言。

彭凤莲传达了安徽省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调度会议有关精神,她指出,新一轮学位点申报正式启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学位点申报和建设工作,及早规划学位点申报;吃透文件政策,积极抢抓机遇;要加大人才团队建设力度,积极开展学术交流;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制定学科学位点三年行动计划建设方案。

胡朝荣充分肯定了学位点申报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获批学位点学院表示祝贺。他指出,各学院要正视问题,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重视到位,行动上落实到位。他强调,要以生为本,切实抓好教学科研工作;要勤练内功,对标对表做好内涵建设;要立足战略需求,站在学校层面抓好资源整合;要加强分类指导,分类调度,切实推进学位点建设。“十四五”期间各项工作要以结果为导向,学位点申报要做到“有保、有争、有建”,切实“抓紧、抓早、抓实”,要“多为成功出实招,少为失误找借口”。要以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契机,总结经验,拓展思路,科学谋划,以高度的使命感和强烈的责任感,推动学位点建设再上新台阶,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编辑:严俊
预审:席贻龙
审核:王少仁

上一篇:学校加快推进校园无线网建设

下一篇:我校获教育部2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项目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