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振兴计划师大行】学校召开学科改革发展专题研讨会

  • 时间:2022-06-27
  • 来源: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 作者: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为贯彻落实学校学科发展战略研讨动员会精神,6月24日,学校专题召开学科改革发展研讨会,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彭凤莲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处长桑青松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基本情况,分析了学科改革发展面临的紧迫任务和存在的问题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学科建设总体思路、加强人才团队引进与培育、科研评价改革与教师队伍内生动力激发、加强资源统筹等问题展开研讨。

彭凤莲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科改革发展专项行动计划是校长李亚栋院士为学校事业发展上水平、上台阶谋划设计的两大发展举措之一,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学校学科发展战略研讨动员会要求,做好各项任务推进落实。她强调,要进一步凝聚学科发展共识,营造利于改革发展的环境和氛围,提振精神,争创一流。要加强工作领导,推进成立专项领导组和工作组,厘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方向。要聚焦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提质、内生动力激发、服务保障提效和长效机制建设等具体问题,细化实施方案,落实真抓实干,切实推进学校学科发展引领内涵建设质量提升,为实现学校“双一流”建设新目标而奋力拼搏。

编辑: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预审:桑青松
审核:田超

上一篇:我校在全省征兵工作会上作典型经验交流

下一篇:学校组织参加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