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学习会

  • 时间:2024-01-16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作者:文/张春光;图/王哲谦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1月16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贯彻落实工作。校党委书记胡朝荣主持并讲话。校领导周旭、周新发、熊宇杰、任永、高峰,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靖,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为民,校党委委员,各院级党组织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与会人员以观看新闻视频的方式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精神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省委书记韩俊的工作报告和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校党委副书记周旭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4年领导干部集中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精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永围绕“聚焦高质量发展,为教育强省建设贡献师大力量”主题作了研讨发言。

胡朝荣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院级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政治建设、监督监管、师德师风、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上持续从严,始终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学校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一体学习、深钻细研、融会贯通,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2024年全省工作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聚焦立德树人、内涵建设、服务大局和党建引领抓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彰显安徽师范大学的使命与担当。

会上,胡朝荣还就2023年工作作了回顾总结,并就寒假期间和2024年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编辑:张春光
预审:王哲谦
审核:王少仁

上一篇:出版社携精品力作亮相第三十六届北京图书订货会

下一篇:校党委副书记周旭到新传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