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学校举办学生社团文化节庆祝建校96周年

  • 时间:2024-04-17
  • 来源:校团委
  • 作者:校团委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4月13-14日,我校在花津校区、赭山校区、天门山校区联动开展2024年“社彩纷呈,团聚青春”学生社团文化节暨庆祝安徽师范大学建校96周年活动。团安徽省委副书记张健、校党委副书记胡靖,团芜湖市委负责人,学校教务处、学工部、研工部、社会合作处、团委以及部分学院负责人来到活动现场,与广大师生、校友一起共400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根据学生社团的类型特点以及前期项目的开展情况,划分为特色体验展区、社团思政展区、志愿公益展区、文体艺韵展区、学术科技展区、“C-green”绿色环保展区等6个展区,各学生社团结合自身特色,通过互动体验、问答宣讲、舞台表演等形式展现青春风采,以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献礼师大96周年华诞。此外,现场还搭建了社团展演舞台,各学生社团会员代表以合唱、舞蹈、戏曲、朗诵等形式,充分展示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

张健在参与活动时指出,学生社团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载体和重要舞台,安师大学生社团工作组织有序、管理有效,学生社团活动丰富多彩、底蕴深厚,要继续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坚持传承创新,加强示范带动,在新的起点上推进学生社团高质量发展,持续打造有特色、有品位的高水平校园文化。近年来,学校切实加强学生社团工作信息化、项目化、课程化、品牌化建设,广泛开展主题鲜明、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着力打造“一社一品”,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助力大学生护航行动计划落实落细。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