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安徽师范大学2022年专职辅导员选聘笔试公告

  • 时间:2022-05-26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为做好我校专职辅导员现场考核相关工作,按照上级主管部门有关文件精神,根据学校2022年公开选聘专职辅导员公告中基本条件要求,经资格初审,将组织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参加笔试考核。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初审通过名单

请考生登陆http://210.45.192.97/fdycx/Default.aspx自行查询。未通过人员,学校不再逐一通知。

二、笔试时间地点

      考试时间:6129:30-11:30

      考试地点: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田家炳教学楼(具体考场详见准考证)。

三、验证时间地点

1.健康检测、领取准考证时间和地点:6128:00,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门。

2.资格验证时间和地点:6128:30-9:00,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田家炳教学楼(见准考证)。

四、验证材料

身份证、本科和硕士毕业证书、学士和硕士学位证书(应届硕士毕业生须提供本人学生证原件、所在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本人关于毕业证书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的书面承诺、院(系)盖章的按时取得硕士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证明)、学生干部任职证明(院系盖章)或聘书、党员证明(院系党组织盖章)、奖学金或荣誉称号证书、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或无工作证明、健康承诺书。

五、有关事宜

1.考生须熟悉并严格执行《安徽师范大学2022年专职辅导员选聘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附件1)相关要求,并自行打印和签订《健康承诺书》(附件2)。对因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而导致无法参加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考生须按时达到安徽师范大学赭山校区门进行现场体温检测、安康码查验等,无异常情况者,当场发放准考证;有异常情况者,学校将启动应急处置预案。

3.现场资格验证通过者,准许参加笔试;不通过者,学校将取消其笔试资格。

4.笔试结束后,在手机上进行心理健康测量,时间为61211:40,地点为笔试考场。

5.参加专业测试人员名单将于613日上午11:30后通过校园网发布,笔试成绩查询网址为http://210.45.192.97/fdycx/Default.aspx

   特此公告。


附件:

1.安徽师范大学2022年专职辅导员选聘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

2.健康承诺书

           

                       安徽师范大学专职辅导员选聘工作领导组

                                          2022527日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