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安徽省体育加试期间校车运行路线临时调整的通知

  • 时间:2022-06-13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各位教职工:

2022年安徽省普通高考体育专业统考将在我校花津校区举行。6月16日0时起-7月3日24时止,学校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根据校内发展大道学生上下课车辆通行缓慢等情况,现将体育加试期间校车运行路线临时安排如下。

一、赭山校区开往花津校区校车,由花津校区东大门进校,停靠东大门广场,车辆向左行驶经学院楼东侧外大道、教学楼、行政楼东侧外大道、教学楼西侧;

二、花津校区开往赭山校区和银湖南路教师公寓的校车,由教学楼西侧始发,停靠学院楼东侧外大道、东大门广场后,从东大门出校通行;

三、为方便文津花园教职工乘坐,文津花园开往赭山校区的校车由文津花园北门右侧公交车站处始发,赭山校区开往文津花园班车在文津花园北门公交车站处停靠。

四、统考结束后,因疫情防控校门管制需要,班车恢复现行通行模式。

特此通知。

                                         总务处   

                        2022年6月13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