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2年安徽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公告

  • 时间:2022-08-16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因工作需要,芜湖市劳动保障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1名,拟派遣至安徽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招聘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为人诚实守信,工作勤奋努力,有吃苦精神、合作精神和服务精神;

2.身体状况良好,能在晚间工作,有较好的沟通交流能力;

3.熟悉计算机、灯光、音响仪器设备等基本操作技能,具备电工基本常识;

4.年龄35周岁以下男性,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2)受过校纪校规处分期限未满的。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学校公共报告厅、大礼堂日常管理服务

2.负责公共报告厅、大礼堂灯光音响设备操作及日常维护具体任务另行安排。

三、薪酬待遇

双方签订劳动合同,聘用期间享受基本工资和绩效奖励,缴纳社保,具体待遇面议。

、招聘程序

1.自本启事发布之日起,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23日(以收到应聘材料的时间为准);

2.应聘者请填写《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详见附件),同时将《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可以证明有相应工作经验的其他资料扫描或拍照后,以“资产处应聘+姓名”的命名方式发送至电子邮箱:362288894@qq.com

3.对报名人员进行初选,初选合格电话通知面试。选聘采用试、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面试合格者进入实操环节面试和实操环节满分均为100分,面试成绩与实操环节成绩以5:5的比例,按百分制合成考试总成绩。计算时分别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根据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

4.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拟录用人员与芜湖市劳动保障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汪老师

联系电话:0553-5910697 15255369390

 

编辑:倪建
预审:梁齐军
审核:孙良林

上一篇:关于秋季开学交通班车运行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安徽师范大学2022年度人才招聘公告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