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师大

2020-2021学年校“十佳班集体”风采展评

  • 时间:2021-12-06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11月10日,学校在花津校区实训中心报告厅举行2020-2021学年“十佳班集体”风采展评。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林出席活动并担任主任评委,评选工作领导组成员、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评班级专业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风采展评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项家春主持。

18个参评班级根据抽签顺序结合PPT和音视频,通过理论宣讲、专业展演、作品展示、情境模拟、科学实验等方式,将班级故事娓娓道来,从班级组织建设、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基础文明等方面汇报了班级建设的累累硕果,彰显出各班级团结向上的班风、深厚的班级文化底蕴和强大的班级凝聚力。为给全校各班级提供观摩学习机会,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学校首次对展评活动全程直播,通过学校官方微信视频号、新浪微博、b站三个平台进行视频、图文直播,累计4万余人次在线观看,在校学生和广大校友纷纷留言点赞,致敬先进班级典型和青春团结力量。通过激烈角逐,在学院评选推荐、学校考核、现场展示、师生代表互评的基础上,学校综合评定物理学专业2018级1班等10个班级为2020-2021学年校“十佳班集体”,生物科学(师范)专业2019级2班等8个班级为2020-2021学年校“十佳班集体”提名奖。

据悉,“十佳班集体”是学校授予优秀班级的最高荣誉,旨在培育一批批学风优良、积极进取、团结友爱的班集体标杆,强化榜样班级示范引领作用,推进优良校风和学风建设。创建与评选活动在我校已持续开展17年,调动了全校育人元素,激发了同学们参与班级建设的热情和以校为家的自豪感,打造了人人共建、人人共治、人人共享的学术天地、生活家园、心灵港湾。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