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生科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时间:2021-11-24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生科院 何馗馗)11月23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专业负责人及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蒋学波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院党委委员刘爱民领学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院领导朱国萍、汪倩倩、王立龙、陈冬生、王鹏依次结合实际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蒋学波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在重要历史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希望各党支部和全体师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学习全会精神中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牢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十个坚持”历史经验,以更加有力的行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下发了学院《关于组织师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对学院党委11月份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布置了12月份各支部工作。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