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郭光灿院士到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指导工作

  • 时间:2021-11-25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物电学院)11月24日,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郭光灿教授到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指导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蒋家平、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实验室负责人参加。

郭光灿院士在蒋家平、物电学院院长郑贤锋及实验室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了光电材料科学与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郑贤锋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随后从实验室概况、队伍建设、研究进展、人才培养、运行和保障机制以及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光电材料科学与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会议期间,光电材料科学与技术安徽省重点实验室部分骨干成员宁利新、陆洲、石建平、孙中发、刘小明、盛晓伟、秦正波等教师就各自的代表性研究成果向郭光灿院士进行了汇报。

郭光灿院士充分肯定了物电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加强学科建设、做好人才引进及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宝贵意见。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