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物电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 时间:2022-01-12
  • 来源:物电学院
  • 作者:王梦晓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1月11日,物电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重点工作专题研究会。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布置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等相关工作。院党委书记李娟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等新闻视频,院党委副书记黄友生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李娟领学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郑栅洁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强调 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奋力推动安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学习内容,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解读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通知。

会议还重点围绕安全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进行研究,针对疫情防控、假期安全、实验室安全、办公室安全、网络安全管理等提出具体办法,针对省教育厅纪检组关于开展整治公务接待中“吃公函”问题专项督查的相关文件精神进行重点学习与强调。李娟还就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安排、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党员发展进行具体部署,并对假期前需落实的几项工作进行布置与强调。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