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法学院慰问受疫情影响寒假暂缓离校学生

  • 时间:2022-01-13
  • 来源:法学院
  • 作者:刘金金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为全面了解因疫情影响而暂缓离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表达学院的关心关怀,帮助学生们解决实际问题。1月13日下午,法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慰问受疫情影响寒假暂缓离校学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赵红、党委副书记张玉新出席,辅导员桂彬、刘金金与全体在校学生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张玉新主持。

会上,赵红关切问候学生的留校学习生活安排和家乡亲人的生产生活情况,并代表学院送上新春祝福和生活问候。她勉励同学们要坚定必胜信念,以大局为重,克服暂时困难,在校期间有任何困难可随时反映给辅导员,学院将尽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同时,积极关注全国疫情形势,家乡所在城市一旦解封,即可购票返乡,返程途中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平安与家人团聚。座谈会后,赵红、张玉新代表学院,向同学们送上牛奶等慰问品。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他们感受到了学校、学院的温暖,表示必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自觉配合学校管理,以实际行动回报老师和家长的关爱和期望。

受陕西、河南等地疫情影响,法学院共有两名本科生未能按期返乡,暂时滞留学校。法学院遵循学校统筹部署,高度重视暂缓离校学生的安全稳定和生活保障工作,辅导员时刻与学生沟通联系、定期进行宿舍走访,把学生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共同为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提供暖心服务。

编辑:刘金金
预审:赵红
审核:王哲谦

上一篇:生科院领导班子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校工会联合安徽省高校书法家协会开展新年送春联活动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