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法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 时间:2022-01-17
  • 来源:法学院
  • 作者:储梦凡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1月17日上午,法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红主持。

会上,赵红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指出要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让广大党员受到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赵红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会议精神,并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了2021年度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同时客观分析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指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部署了学院2022年度党建重点工作。她希望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认真总结经验和分析不足,紧密结合学校、学院工作实际,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