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经管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 时间:2022-01-18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作者:彭树燕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1月17日上午,经管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秀庆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廷龙首先代表学院党委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随后,学院9位党支部书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分别汇报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努力方向。学院党委委员结合党支部工作材料和平时掌握的综合情况,对各党支部进行了现场测评。

陈秀庆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她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要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带头人作用,打造支部活动品牌并加强宣传,进一步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地促进学院事业发展。

编辑:彭树燕
预审:陈秀庆
审核:王哲谦

上一篇:学校与湾沚区联合召开首批“青耘计划”大学生新春座谈会

下一篇:体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