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总结年度工作

  • 时间:2022-01-19
  • 来源:化材学院
  • 作者:张年荣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1月17日上午,化材学院在花津校区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总结2021年学院主要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武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院长高峰从党建工作、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后勤保障、寒假安排等六个方面对化材学院2021年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寒假期间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深化改革创新,学院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在学科建设、教学研究等方面均取得新突破,实现学校安徽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的突破。他希望全体师生员工在2022年“踔厉奋发创佳绩,笃行不怠开新局”!

汪俊武通报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近期安校园安全形势通报,从意识形态、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学生宿舍、实验室、特种设备、人身财产、信息网络、心理健康、用水用电用气等方面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他指出,安全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大家严格落实实验室安全各项制度及安全预案,深刻吸取其他高校实验室安全事故的教训,做到警钟长鸣,强化实验室人员安全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决抓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学院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

其他学院领导就假期和下学期初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

编辑:张年荣
预审:汪俊武
审核:王哲谦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22年寒假“云家访”活动

下一篇:计信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代会年会暨表彰大会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