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物电学院召开2021年学生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务虚会

  • 时间:2022-01-20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1月19日,物电学院在物理楼308会议室召开2021年学生工作总结暨2022年学生工作务虚会,总结回顾2021年度学生工作,谋划部署新学年工作。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友生主持。

会上,黄友生就假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全体辅导员在疫情防控、假期教育、2022届就业工作、“五特”学生管理及自身能力等方面提高认识,细致落实,确保假期育人不断线。随后,黄友生围绕学风建设、就业工作、其他团学工作等方面对学院2021年学生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过去一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学工队伍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

与会人员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年度工作重点进行了讨论。黄友生指出,2022年学生工作要立足学院和专业实际,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引领、进一步强化基础文明教育、进一步协同抓好学风建设、进一步擦亮育人工作品牌、进一步推进学生工作供给侧改革,注重过程积累和经验总结,主动思考、积极作为,切实提高学团队伍战斗力和学生工作实效性。

编辑:黄友生
预审:黄友生
审核:王哲谦

上一篇:体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篇:化材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