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化材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 时间:2022-05-13
  • 来源:化材学院
  • 作者:程紫丹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5月13日,化材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开展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2021年度述职考核测评。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武主持。

会上,汪俊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全院教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负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既要做好“经师”,又要成为“人师”,严爱相济、润己泽人,以人格魅力呵护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智慧,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

汪俊武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的文件精神。他指出,要坚持在“常”和“长”上下工夫,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举措和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峰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科技伦理治理的意见》的文件精神,传达了学校5月6日就业工作专题调度会的会议精神。他指出,全院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员全过程参与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与服务,全院上下形成合力促就业。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双六传达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相关安全纪律要求。

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了2021年度工作述职,全体教职工对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评议。其他分管领导通报了近期相关工作,布置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

编辑:程紫丹
预审:汪俊武
审核:王哲谦

上一篇:物电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篇:美术学院美术创作中心正式成立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