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芜湖市档案馆馆长何学东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档案业务

  • 时间:2022-06-21
  • 来源:档案馆
  • 作者:侯彤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6月21日上午,芜湖市档案馆馆长何学东,副馆长陶运明、陶文明、张照军等一行6人来我校档案馆调研交流档案业务。档案馆副馆长(主持工作)徐成进主持座谈会,档案馆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成进对何学东一行来馆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师大档案馆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档案工作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对芜湖市档案馆长期以来对我校档案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

何学东在讲话中对我校档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高校档案馆与地方档案馆有共通之处。馆际之间要保持信息畅通,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特别在红色档案资源挖掘过程中,要加强地校合作,形成合力,在红色档案的开发和利用上做出特色、做出亮点。他表示,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推进地校档案事业的深度融合,共同促进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气氛融洽,讨论热烈。会议结束后,何学东一行参观了校史馆。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