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永带队赴宣城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 时间:2022-06-23
  • 来源:美术学院
  • 作者:王伟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6月2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永带领校团委书记汪凯,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刘振杰,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继民、副书记朱琳和相关辅导员一行赴宣城市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与宣城人社局、宣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宣城现代服务产业园、宣城市教体局等部门进行了充分交流。宣城市政府副市长董红明,副秘书长武兆晟,人社局局长吴明、副局长邵和平等出席参与。座谈会由董红明主持。

座谈会上,任永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的校史校情及2022届毕业生具体情况,并对宣城市发出邀请,欢迎来校组织专场招聘会。随后,宣城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团市委等部门分别介绍了宣城市大学毕业生需求及引进人才相关政策、高层次人才引进、校地合作优秀政策及做法、高校毕业生就业实习情况以及宣城经开区等地人才需求情况及做法。双方就毕业生就业、深化校地合作、共建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期间,任永一行参观了长三角“一地六县”(宣城)人力资源产业园以及高新技术开发区部分企业。

任永一行还与宣城市教体局、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宣城中学、宣城二中等学校进行了交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院系建设、专业设置、培养体系以及招生需求等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了解地方学校对人才培养的真实需求。各学校代表围绕校园招聘、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本次深入交流既是对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贯彻落实,也是深化拓展校地战略合作的有力举措,对持续推动校地协同育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伟
预审:朱琳
审核:王哲谦

上一篇:经管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交流党建工作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会议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