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题

芜湖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市公安局召开

  • 时间:2019-04-18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孙成岗 审核 孙成岗

      2019年4月3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市局召开,视频调度,查摆问题,点评指导,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再落实。市委书记潘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主持会议。市领导汪华东、王丰、杨志斌、桑宝庆等参加会议。

      潘朝晖指出,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全市上下迅速行动,密切配合,深入推进,破获了一批涉黑涉恶案件,摧毁了一批黑恶势力团伙,成效明显,尤其是成功侦办的“套路贷”系列涉黑案件,作为典型案例在全国交流推广,但扫黑除恶任重道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从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检视工作、查找不足,全面对标中央部署,严格落实省委要求,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

       潘朝晖强调,要加强线索摸排,持续增量提质,紧盯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勇于担当,深挖彻查,完善线索核查机制,确保件件有着落、件件有结果。要坚持依法严惩,保持高压态势,统筹办案资源,集中力量抓好重点案件攻坚,全力保障涉黑涉恶案件依法有序审判,确保不枉不纵,加快战果转化。要强化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持续提升覆盖广度和宣传实效,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以“三严三实”作风推动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贺懋燮要求,要对标对表抓整改,紧盯“六个围绕”,全力查漏补缺,切实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统一思想促攻坚,坚定信心决心,提振精神士气,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坚持不懈提质效,提升工作水平,健全长效机制,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各县区、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作工作汇报。会议结束后,桑宝庆迅速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续会,就贯彻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强调六点意见,一是对照标准要迅速补缺补差。二是对线索要迅速组织核查。三是对专案要迅速启动侦办。四是一把手要集中精力,全力以赴。五是一把手要亲力亲为,了然于胸。六是一把手要积极主动,配合督导。续会同时对全市清明小长假安保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部署。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