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践初心·庆七一】科研处党支部组织开展“迎七一”送文艺下乡主题实践活动

  • 时间:2019-07-01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本网讯(科研处党支部)629日上午,应城乡基层党组织共建单位宣城市宣州区寒亭镇通津村邀请,科研处党支部组织我校体育学院、音乐学院学子送文艺下乡,参加由寒亭镇党委、人民政府主办,宣州区文旅局、文化馆,安徽师范大学协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群众文艺汇演”,与寒亭镇党员群众一起共同喜迎“七一”,共庆党的98岁生日和祖国70岁生日。


         此次演出活动,我校共组织两个节目参加,分别是由音乐学院马宇豪、高鑫同学演唱,王贞月小提琴伴奏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由体育学院周明茹、喻果等7位同学带来的舞蹈《化蝶·至未来》。我校同学演出的节目专业、深情、唯美,提升了整场汇演的质量和品味,获得了现场党员群众的一致肯定和赞许。通津村党总支书记许杰在交流中说到:“我们这的群众很喜欢文艺活动,对师大选派节目参加群众艺术汇演表示感谢,希望师大今后在文艺活动方面给予我们更多帮助和支持!”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