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践初心·庆七一】科研处党支部召开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 时间:2019-07-01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本网讯(科研处党支部 杜凤)71日上午,适逢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喜庆之日,科研处党支部召开上半年组织生活会,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谭书龙主持,全体在处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谭书龙首先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8岁生日快乐,与会党员节日快乐。他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庆祝建党98周年“七个一”活动的通知》,学习了《关于开展向路丙辉学习活动的通知》等有关文件。他简要总结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的重点工作,通报了党支部应通津村党总支邀请组织我校学生送文艺下乡,参加“庆七·一”群众文艺演出活动开展情况,并就与通津村定点帮扶的下半年计划进行了研究和布置。

会上,谭书龙为支部党员讲授第二季度党课,主题为“反对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他讲述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概念、根源及新表现,分别从中央、省委、校党委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部署要求和行动措施,结合反面典型案例,介绍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结合实际工作和现实问题,提出破解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思路及对策,并对支部和部门工作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组织生活会发言讨论阶段,与会党员围绕党课主题、学习身边的榜样路丙辉、有效推进部门工作纷纷发言和表态,要在实际工作中,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减少和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向路丙辉同志学习,要更加的忠于党,忠于教育,奉献师大,在今后的工作中,作为科研管理工作者,不断强化服务精神,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把各项任务做实、做细、做好,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努力成为工作排头兵,时代先锋者。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