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阜阳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涂红松一行来我校调研

  • 时间:2022-07-02
  •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 作者:李高举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7月1日下午,阜阳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涂红松,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季爱新,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包春雷,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檀竹茂,学生处处长、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黄正杰,人事处副处长、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小鹏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书记胡朝荣会前会见了涂红松一行,并就加强两校“协同提质”合作交换了意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永,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为民,人事处处长、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柏岭,党委学生工作处处长,学生工作部部长、人武部部长邵登辉,办公室副主任、督办室主任戴和圣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任永主持。

任永对涂红松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涂红松表示,此行开展调研交流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的重要举措,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同安徽师范大学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提升师范教育办学水平。会上,朱为民简要介绍了学校基层党组织、干部队伍建设和二级单位、领导班子、领导人员考核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工作思考和打算;杨柏岭就做好人才“引、育、稳、用、管、服”的全链条培养交流了工作做法,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邵登辉就学生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资助育人、心理健康和智慧思政等工作交流了经验和特色做法。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交流内容作了充分讨论。

会后,涂红松一行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路丙辉工作室”和校史馆。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