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迎七一·跟党走】学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党员师生代表座谈会

  • 时间:2022-06-29
  • 来源:党委组织部
  • 作者:李高举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学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党员师生代表座谈会,深入学习和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致敬“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激励全校党员师生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校党委书记胡朝荣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新发,学校“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相关职能部门、院级党组织负责人,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周新发宣读“光荣在党50年”致敬词,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胡朝荣为“光荣在党50周年”的老党员代表一一颁发了纪念章,学生新党员代表为老党员献上了鲜花。

“作为一名老党员,在党爱党,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是我们终身不变的坚定信仰!”“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原院长俞士超表达了对党忠诚和坚定信仰,号召全体党员师生弘扬“师大精神”,共同努力,建设更加美好的师大;“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文学院退休教师杨树森分享了在党50年对自己产生重要影响的几件事情,寄语全体党员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始终坚定入党初心跟党走;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地旅学院教师麻金继以自己的实际工作经历分享了对学生教育培养的认识和体会,表达了诲人不倦、耕耘不辍的决心;教师新党员代表、化材学院陈郑讲述了自己入党思想变化历程,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为培育现代化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学生新党员代表、校十佳大学生、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生黄博文讲述了担任班长和德育研究会会长期间组织开展“丙辉漫谈”等活动经历,倡议全体学生党员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为成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不懈奋斗。

胡朝荣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和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校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他表示,离退休老党员为党的事业拼搏了一辈子、为教育事业奋斗了一辈子、为学校发展奉献了一辈子,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入党誓言、诠释了初心使命。近年来,在老同志们的持续关心关注下,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大力加强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制度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学校呈现出“正气更足、氛围更好、干劲更大”的可喜变化。

胡朝荣指出,在建设高水平大学的新的赶考路上,全校师生党员和领导干部要学习、传承和发扬老党员老同志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始终筑牢政治忠诚,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中奋勇争先;始终扛牢政治担当,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始终守牢政治责任,在永葆共产党人精神本色中奋勇争先,解放思想、抢抓机遇,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为加快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