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时间:2024-02-29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作者:党委宣传部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2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和全省组织部长、宣传部长、统战部长会议和省纪委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和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省“两会”“新春第一会”“科技创新大会”等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贯彻落实工作。校党委书记胡朝荣主持会议,校领导周旭、周新发、熊宇杰、任永、高峰,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靖,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为民,校党委委员,各院级党组织负责人,各部门及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与会人员以观看新闻视频的方式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和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和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全省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和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等等。校党委副书记周旭传达了全国及全省组织部长、宣传部长和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精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熊宇杰传达了2024年全国及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新发围绕“发扬党的自我革命精神,为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主题作了研讨发言。

胡朝荣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院级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组织部长、宣传部长、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政治引领,持续打造党建过硬阵地,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持续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着力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高等教育发展大势,拉升标杆,争先进位,强化内涵建设,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提升核心办学指标,努力提升内部治理水平,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上台阶、上水平。要聚焦“七个强省”建设,结合办学特色优势,主动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贴紧靠实,深度融入重大发展战略,强化需求导向,积极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不断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持续擦亮师范办学底色,大力推进产学研战略合作,持续发挥集团化办学引领带动作用,全面提升社会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会上,胡朝荣还就寒假期间工作作了回顾总结,并就近期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