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精神

  • 时间:2024-04-11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作者:康京京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4月11日,校党委书记张立驰主持召开校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2023年度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精神和省委副书记虞爱华的讲话,研究部署学校贯彻落实工作。校领导熊宇杰、周新发、高峰、胡靖,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为民参加会议,学校党委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政治上看教育,从民生上抓教育,从规律上办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党的领导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各方面。要加快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不断开辟教育数字化新赛道,结合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动态调整学科专业,培养创新型、应用型、复合型人才,提升学校对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支撑力、贡献力。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党风政风、师德师风、校风学风建设,保持高校安全稳定良好局面,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教育强省。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结合学校发展实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学校发展结合起来,落实在行动上、贯彻在工作上、体现在成效上。要持续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根据国家战略、社会发展需求为当下和未来培养人才,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教育强省建设贡献力量。要更加积极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发力,更好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需求,提升教育融入和支持区域发展的能力,找到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突破口和切入点,为地方创新和经济发展提供师大智慧和师大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