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团北京市委来我校调研

  • 时间:2024-04-11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4月9日上午,团北京市委副书记王泰鹏、部分驻京“双一流”高校团委负责人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张立驰会见调研组一行。团安徽省委副书记窦贤琨、校党委副书记胡靖陪同调研。

在我校校史馆、博物馆,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学校发展历史、前景展望及“三大行动计划”推进情况,深入了解了我校师生在徽学研究领域做出的贡献。在美术学院美术馆,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项目“徽州三雕艺术工作坊”师生作品展,现场观摩学生传承活化徽州三雕传统工艺技法,参与学生社团宣传推广徽文化的精品活动,深入了解我校师生立足安徽大地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的具体做法。调研组一行还交流了大学生社会实践、青年人才引进等话题。

团北京市委大学中专工作部,团安徽省委学校部,我校团委、美术学院、档案馆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编辑:朱蕾
预审:廖仲明
审核:田超

上一篇:【护航计划在行动】学校举办第2期“护航论坛”

下一篇:校党委书记张立驰走访看望学校老领导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