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师大

【安徽日报客户端】报道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与安徽日报评论部、全媒体声度工作室合作共建全国第一个“高校时评组”

  • 时间:2021-11-22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走好全媒体时代“群众路线”,推进全媒体时代“开门办报”。

2020年12月22日,安徽日报评论部、全媒体声度工作室与安徽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创新策划、合作共建安徽也是全国第一个“高校时评组”,吸引高校师生关心时事政治、关注社会热点,撰写时事评论,着力培养年轻评论员,扩大党报评论的青年队伍,提升党报评论的青春颜值,增强安徽日报全媒体评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当天,2019级新闻班徐文卓、戴薇、金梦婷、吴哨童、吴迪、郎敏6名同学先后应声入群,成为时评组首批成员。

1月21日,郎敏同学在安徽日报客户端评论专栏“声度”发表《郑爽代孕弃养,该反省的还有谁》,成为“高校时评组”的处女作,时评组正式开张!

2月9日,金梦婷同学在安徽日报《思想周刊·时评》版发表时评《永葆青春的昂扬心态与姿态》,成为安徽师范大学第一位在安徽日报发表评论的在校本科学生。

到11月21日,时评组开张整10个月,13位同学在安徽日报客户端评论专栏“声度”首发原创评论31篇。

日前,2019新闻班安徽日报《声度》专栏评论作品结集首发。


原文阅读地址:https://app.ahnews.com.cn/displayTemplate/news/newsDetail/313/464753.html?isShare=true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