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师大

“红心永向党·扬帆再起航”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展演

  • 时间:2021-07-11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奋斗百年路,踏歌新征程。6月30日下午,安徽师范大学“红心永向党·扬帆再起航”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展演在花津校区大礼堂举行。全校24支合唱队1500余名教职工放声高歌,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歌颂英雄人民,歌唱瑰丽山河,尽情抒发对党的忠诚热爱,现场融成一片红歌的海洋,不断汇聚砥砺前行的强大力量。校领导胡朝荣、张庆亮、蒋家平、陆林、彭凤莲、周新发、熊宇杰参加了机关合唱队。

合唱展演分为“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经天纬地”四个篇章,充分展现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不同历史阶段的内容,表达了安徽师范大学教职工献礼建党百年,同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