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师大

音乐学院百余名师生参加“百年正风华——安徽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 时间:2021-07-11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节目《家住绿水青山间》

 

 

节目《希望的田野》

 

 

节目《新的天地》

6月28日晚,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的“百年正风华——安徽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在安徽大剧院隆重上演,我校音乐学院110名师生受邀参加了此次演出,并圆满完成了6个节目的演出任务。此次排练历经2个多月,4、5月份在芜湖集中排练,6月19日起,100多名参演师生赶赴合肥开始了10多天紧张的合排、彩排、录像等工作,所有师生克服了同时参演安徽省高校师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文艺展演等诸多困难,夜以继日排练,累了就席地坐,困了就直接躺在侧台休息,师生们毫无怨言、不言放弃,最终依靠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毅力,以精彩的舞台表演圆满完成《鲜花献给党》《家住绿水青山间》等6个节目的演出任务。师生们扎实的专业素养、严明的纪律要求和团结协作、勇于奉献的拼搏精神受到了省委宣传部和导演组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彩排期间,音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专程赴合肥看望慰问演出师生,为师生加油鼓劲。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