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我校工会牵头举办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江南片)高校、附院工会教代会工作交流会

  • 时间:2021-12-02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校工会)11月24-25日,由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我校作为江南片牵头单位组织落实、安徽工业大学工会具体承办的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江南片)高校、附院工会教代会工作交流会在马鞍山市召开。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吴海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徽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陆林到会看望与会代表,党委副书记祖明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江南片十二所高校(附院)的工会主席、工会专兼职干部和部分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海明充分肯定了江南片高校工会教代会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本次工作交流会聚焦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主题策划有成效,理论交流接地气,工作推进有力度,牵头单位履职进位、彰显责任担当,承办单位高度重视、抓好落实,真正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他还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高校、附院工会工作进行了强调和要求,并通报了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年度工作情况。祖明代表承办单位向会议的举办表示祝贺,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成就,表示工会组织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精准聚焦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充分发挥教职工主人翁作用,为学校民主管理、和谐校园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江南片高校(附院)牵头单位负责人、我校工会主席余大芹主持工作研讨交流,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工程大学、安庆师范大学、黄山学院、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等六所高校围绕工会教代会工作的若干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次工作交流会共征集会议论文39篇,评出一等奖11篇,我校提交的5篇论文均获奖。我校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滕曼曼撰写的《高校青年女教师职业幸福感研究——以安徽师范大学为例》荣获一等奖并在研讨会上作了主题交流发言。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江南片高校(附院)工会教代会工作交流会是我省系统工会的一个具有行业特色的工作交流平台,至今已经举办了19届。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