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经管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时间:2021-12-02
  • 来源:经管学院
  • 作者:彭树燕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12月2日上午,经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和团委书记等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陈秀庆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公布》《郑栅洁在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安徽落地生根》等新闻联播视频。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伍旭中教授作了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伍旭中从决议的重大意义和主要精神两方面梳理了决议的一个序言和七个部分,并重点解读了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时期、五点意义、十个坚持和十个明确的主要内容。院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刘树利副教授从经济的视角领学了决议的部分重点内容,并结合经济学人才培养谈了自己的看法。院团委书记吕洋老师介绍了学工已开展和拟开展的学习活动,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陈秀庆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党支部、各系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明确学习重点,精心组织实施,做到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深刻理解领会全会精神实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成推动学院发展的不竭动力。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扎实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计划并做好2022年工作的统筹谋划。

会上,陈秀庆还就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下阶段学院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编辑:彭树燕
预审:陈秀庆
审核:王哲谦

上一篇:化材学院圆满完成2021年下半年分党校培训工作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生冬季安全主题教育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