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法学院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 时间:2022-01-14
  • 来源:法学院
  • 作者:崔健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3日至14日,为表达学院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和爱护,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法学院党委书记赵红、党委副书记张玉新、行政副院长徐成文等学院领导和教职工代表看望慰问了学院部分离退休教职工,给他们带去了学院工会的慰问和全体师生的节日祝福。

1月13日,赵红和徐成文分别来到谢长根、张茂新、李宗楼等离退休教职工的家中,向他们简要介绍了2021年学院所取得的成就和未来发展的规划与设想,感谢他们在岗期间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关切地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身体,有什么需求可以随时和学院联系。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够常回来看看,为学院的未来发展积极地建言献策。1月14日,赵红、张玉新和仇凤仙一同前往芜湖雷娜范养老院看望离退休教职工陆树杰老师,详细了解了陆老师在敬老院的衣食住行情况,并送去了慰问金,叮嘱他天冷注意防寒保暖,日常生活中遇到困难或者问题随时联系学院,学院定会尽力帮助。此外,赵红还和养老院院长马晓燕一同慰问了芜湖市委原宣传部部长,与她亲切交谈,并对她的先进事迹和历史贡献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在交谈中,退休教职工纷纷对学院领导们的关心和祝福表示了感谢,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衷心地祝愿学院能够越办越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