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文学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暨第六届工代会第八次会议

  • 时间:2022-01-18
  • 来源:文学院
  • 作者:周青松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1月17日下午,文学院组织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暨第六届工代会第八次会议,全体教代会和工代会代表齐聚一堂,共议学院工作。会议由文学院副院长、文学院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副主任陈爱兰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院长项念东作的《文学院2021年工作总结》,他指出,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坚持特色、开放、创新的办学理念,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教学任务,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以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引领,紧扣高峰学科建设和专业认证,努力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并从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引进与师资队伍建设、本科教学工作、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后勤保障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同时,他也指出2022年学院发展仍任重道远,需要代表们齐心协力,共同为新一年学院发展规划的制订和实施贡献智慧。

陈爱兰从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提升能力和水平;围绕中心大局,推进民主管理;加强组织建设,深入开展学习;发挥服务职能,体现人文关怀;丰富文体活动,引导健康生活;开展书香活动,彰显特色亮点等六个方面详细报告了2021年文学院分工会年度工作情况。陈爱兰还对2021年文学院的财务工作和各项开支等进行了盘点说明。会议还一致通过了《文学院2021年津贴分配方案说明》。

陈爱兰代表学院对各位代表勤勉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代表们今后进一步支持监督学院的工作。她号召全体代表在“建院就是建家”的理念之下,共同建设好文学院的模范职工小家和书香小家,共同推进和谐学院、民主学院和温馨学院的建设,一起期待2022年文学院各项事业再创辉煌。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