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共青团系统谋划2022年度工作

  • 时间:2022-01-17
  • 来源:校团委
  • 作者:朱蕾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1月12日上午,学校召开共青团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总结回顾2021年度工作,谋划研究2022年度工作。校团委全体委员、各学院团委书记、校团委专兼职团干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汪凯主持。

与会人员总结回顾了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情况,就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计划提出意见建议。汪凯在总结讲话中对全校团干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学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2021年度,全校共青团系统在校院党委的领导下,抓住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主线,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展现了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2022年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团一百年的关键年份,全团系统要抓住主题主线,大力实施青春铸魂、青春育才、青春护航、青春强基四大行动,认真组织好挑战杯、艺术展演、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AB类学科竞赛等四类比赛,着力推进品牌引领、成果固化、制度落实、校院联动四项工作,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提升传播力、影响力,推进团内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他希望全体团干要树立超前思维、大局思维、系统思维、主动思维,把党委最关心的事盯紧,在党委最操心的领域扛事,要事优先、项目推进,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切实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视频新闻,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等文件、讲话和文章精神,学习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和共青团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