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物电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代会年会

  • 时间:2022-01-20
  • 来源:物电学院
  • 作者:物电学院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1月18日下午,物电学院在物理楼304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教代会年会,全体教职工共聚一堂,共同回顾总结学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娟主持。

会上,院长郑贤锋围绕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本科教学工作、学科学位点、科学研究、学生工作、校友及对外工作等八个方面向大会作了《物电学院2021年工作总结》。他指出,学院2021年在各个方面都取得新突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成效明显,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人才队伍不断优化,教育教学质量显著提升;科研项目立项情况创学院新高,研究成果丰硕,学生工作成绩亮眼。同时也指出今年学院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学院下一年的工作思路。随后,副院长张其芳就学院2021年度工会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同时就学院全年财务状况向大会作出通报。李娟在总结中指出,2021年学院各方面工作平稳有序、事业发展取得全方位突破,离不开全院上下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凝心聚力、拼搏奋进,希望2022年学院事业发展能够持续向上,再创佳绩。

会上,学院分管领导分别就寒假期间教学工作重点、自然基金申报、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作出提醒和要求,确保假期学院各项工作稳步运行。

编辑:李娟
预审:李娟
审核:王哲谦

上一篇:文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班子走访慰问退休教职工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