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学校举办第11期教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 时间:2022-05-08
  • 来源:组织部
  • 作者:宋凤楼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5月7日,学校在花津校区财务处二楼视频会议室举办第11期教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经各院级党组织推荐的31名教工入党积极分子现场参加了培训。

上午,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为民出席仪式作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正确认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明确学习目标,切实提升培训学习效果;要坚定理想信念,圆满完成培训要求的各项任务,以本次培训为起点,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担当在前、服务在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前,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党组织和身边师生群众的监督,进一步增强服务师生、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进一步提高服务师生、服务群众的工作能力。党校办公室主任宋凤楼主持开班仪式,介绍了培训班的教学安排以及考核要求。

仪式结束后,朱为民为全体学员讲授了第一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期培训班采取个人自学、集中授课、考试考核等形式开展,编印了《学员学习手册》,邀请了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胡培亮、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谢超峰、组织部副部长余妍霞等领导老师分别为学员讲授了《组织入党与思想入党——把思想入党,作为自己的终身追求》《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学党章 悟思想 争先锋》等党课。在集中培训和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培训班还组织了学习测试。

学校高度重视教工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和党员发展工作,精心谋划、认真组织、从严要求,不断提高教育培训质量,切实做好在优秀中青年教工中发展党员工作。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