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文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 时间:2022-05-11
  • 来源:文学院
  • 作者:余红梅 朱洁翊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5月11日下午,文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学习会由院长项念东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刘飞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他勉励新时代的广大共青团员要争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

会议还学习了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的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会议精神。刘飞指出,我们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制定的疫情防控政策,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持同一切歪曲、怀疑、否定我国防疫方针政策的言行作斗争,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