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化材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 时间:2022-05-11
  • 来源:化材学院
  • 作者:程紫丹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5月11日,化材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武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 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新闻视频。

汪俊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全院党员干部、教师党员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课程思政,持续深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党员干部、各党支部要心系广大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引导广大青年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广大青年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汪俊武还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文件精神、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近期党建工作做了布置。组织员汪丰云对2022年度党员发展工作做了培训。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