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师生晚餐会开展面对面交流

  • 时间:2022-05-12
  •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作者:沈镇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为准确把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切实解决学生的“急难愁盼”问题,5月11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严宏,党委副书记刘玉艳,本科生辅导员沈镇与学院学生代表在花津校区二食堂一楼共进晚餐,开展面对面交流,共同讨论学习困难、思想困惑等问题。

晚餐会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学生代表畅所欲言。严宏、刘玉艳就同学们提出的学业上的疑问和生活中的困惑逐一进行了耐心解答。严宏赞赏了同学们对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关心,他鼓励同学们发挥主人翁精神,多提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学院将定期举办晚餐会,听取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诉求,争取为大家创造更好的环境,同时,他勉励同学们勤学习、多读书、会生活,为踏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晚餐后,严宏、刘玉艳和沈镇走进学生宿舍,实地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每走进一个宿舍,严宏和刘玉艳都会和同学们亲切交谈,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保管好个人财物以及疫情期间的个人人身安全与寝室卫生管理,叮嘱同学们遇到困难和问题可以及时联系辅导员和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晚餐会是学院聚焦学生的实际需求,切实回应学生的现实关切的举措之一,也是进一步落实本科生导师制有益探索,有利于密切师生联系,畅通沟通渠道,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