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百日冲刺”在行动】教育科学学院召开专题会议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 时间:2022-05-12
  • 来源:教科院
  • 作者:程啸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5月11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308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专业、各学位点负责人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方泓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杜凤传达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暨“百日冲刺”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书记胡朝荣在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并通报了学院目前本研各专业的就业情况,她希望学院统筹联动,明确目标,深入学生,了解进展,促进毕业生尽快就业。

院长李宜江就贯彻落实学校就业推进会精神作了要求。他指出,学院召开本次专题会议是为了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和目标。各专业和学位点要尽快开展“三个一”行动:在5月20日前召开一次专场就业指导会;本、研导师要与学生一对一交流一次;针对未就业学生形成一份个性化指导方案。李宜江指出,全院全体教职工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就业指导观念,完善学院就业工作机制,并提前谋划2023届毕业生考研及就业培训会,做好各类辅导、服务和保障,提升就业质量。

与会教师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分享讨论。

方泓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和就业任务的艰巨性有清醒的认识,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抓就业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就是保民生、办实事;同时就业也是一流学科专业建设、一流人才培养质量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指标,抓就业是教书育人、全员育人应有之义,是全院教职工的职责所在。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带头压实工作责任,全院教职工要全员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开展好就业工作“百日冲刺”专项行动,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和学院工作安排,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齐心协力促进毕业生积极、尽快、充分、高质量就业。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