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百日冲刺”在行动】音乐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冲刺”专项行动推进会

  • 时间:2022-05-16
  • 来源:音乐学院
  • 作者:汪旭东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5月13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就业专题会议布置就业工作,部署推进就业“百日冲刺”专项行动,全力推进音乐学院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院党委书记奚泰来,院长汪海元,院党委副书记王俊荣,副院长石磊,各专业负责人、学位点负责人、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奚泰来主持。

会上,奚泰来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分析通报了学院就业工作情况,传达了学校“百日冲刺”会议精神,部署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汪海元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当前就业工作的形势要求,就业是民生工程,关乎学院未来发展,关系学科专业建设、关联教师切身利益。目前,就业工作面临许多新的挑战,要深入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构建就业工作大格局,形成全程全员促就业的大合力,以更加精准的思维做好就业工作。

奚泰来在总结时指出,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抓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学院就业工作是重中之重,事关学生及其家庭的切身利益,事关学院办学声誉和社会评价,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务必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就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体班子成员、各学位点负责人、专业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推动就业工作全面提质增效,抓实抓细“百日冲刺”专项行动、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守牢守住就业工作安全稳定底线、压紧压实就业工作主体责任,全面促进毕业生积极就业、尽快就业、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分别就学院本科生就业和研究生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介绍了就业工作的基本要求、就业形势以及毕业生应征入伍推进情况。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