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百日冲刺”在行动】教育科学学院推进联合培养毕业生就业工作

  • 时间:2022-05-16
  • 来源:教科院
  • 作者:程啸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5月13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方泓、党委副书记杜凤以及毕业班辅导员程啸一行赴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推进联合培养毕业生就业工作。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洪家友,党委委员、副校长余贵东、吴兆能,校纪委委员、学前教育系党总支书记张敏,学前教育系党总支副书记杨谊金以及专职辅导员陈伟邦、张晨、杨璠参加会议。会议由洪家友主持。

3D6B3

会上,洪家友对合肥幼专的总体办学情况进行了介绍,分享了在学生培养和就业推进工作上的做法及成效,特别强调了联合培养专升本对学校学风建设发挥的积极作用。洪家友充分肯定了安徽师范大学与合肥幼专的合作成效,代表全体师生感谢师大和教科院的帮助,并表态今年的就业工作努力再创佳绩。

张敏就2022届联合培养学生管理及就业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她从联合培养优势发挥、师德师风思政铸魂、实践育人统筹开展和榜样先锋示范引领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典型做法和育人成果。张敏全面总结分析了2022届联合培养学生目前就业情况,并汇报了接下来将开展的各项举措。陈伟邦和张晨对所带学生就业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

方泓对合肥幼专联合培养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传达了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暨“百日冲刺”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他表示,合肥幼专办学定位准确,特色鲜明,优势突出,成效明显,希望双方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协同合作,努力实现双方联合培养毕业生快就业、好就业。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