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庆七一·跟党走】生态与环境学院组织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 时间:2022-07-01
  • 来源:生环学院
  • 作者:生环学院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师生奋勇争先,攻坚克难,努力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七一”前夕,生态与环境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七一”系列活动。

讲授专题党课。6月30日下午,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党员大会,院党委书记张伟讲授专题党课。会上,张伟作了题为《生态环境美丽中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专题辅导报告,回顾了党领导新中国生态文明建设历程,深入解读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主要内涵,深刻阐释了作为致力培养生态文明建设专门人才的学院,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发挥学院学科和人才优势,争做生态文明理念的坚定践行者、积极示范者。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砥砺初心使命,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和寻访皖江中学堂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教职工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洗礼;学生党员在校总务处赵国正老师的讲解下,实地寻访了在辛亥革命、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史上都留有辉煌一页的文物旧址——皖江中学堂。

走访慰问老党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向退休老党员送上鲜花,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转达组织的亲切问候和诚挚祝福。

学院各党支部也相继组织了专题党课活动,由支部书记和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讲授党的创新理论和党的基本知识、光荣历史、优良传统;开展走访慰问帮扶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专业实习、课程实习和暑期社会实践一线,帮助师生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