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地旅学院开展暑期留校学生疫情防控安全教育暨2023届考研学生专题辅导

  • 时间:2022-07-01
  •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 作者:齐小学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6月30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在学院实验楼一楼101报告厅举行2022年暑期留校学生疫情防控安全教育暨2023届考研学生专题辅导会。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方凤满,党委副书记乔静,本科生辅导员韩红豆、彭媛媛,全体暑期留校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齐小学主持。

会上,方凤满全面深入分析了当前考研面临的形势和压力,希望2023届考研学生要根据自身实际,找准个人定位,选择适合的学校、专业、方向,做好考研规划、心理调适,不为环境变化所动,坚定选择,稳住心态,保持一颗淡定从容的心态。她还以往届学生通过努力成功考取研究生的事例,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脚踏实地,敢于有梦、勇于圆梦,学院永远为大家加油鼓劲、保驾护航。

乔静充分肯定了留校考研学生的态度和选择,通报了近年来学校和学院考研的总体情况,希望同学们在考研的过程中要合理评估个人的学习能力和学业基础,综合考虑目标院校报录比等情况。他鼓励同学们要珍惜机会,树立信心,以“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的坚韧,以“少年辛苦终身事,莫向光阴惰寸功”的执着,持之以恒,不懈奋斗。乔静还就暑期留校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对留校学生提出了要求。

齐小学进一步解读了学校暑期学生留校工作实施方案,强调留校期间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公布了考研教室、互助小组等名单,说明了暑期学院慰问辅导的相关安排。

地理与旅游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指导帮扶工作,坚持提前谋划、超前布局,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一体推进毕业生考研就业,先后组织开展了考研就业动员、经验分享和辅导答疑等各项工作,积极营造了考研就业的良好氛围,取得了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