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生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文章

  • 时间:2022-06-30
  •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 作者:何馗馗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6月29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蒋学波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蒋学波在谈到学习体会时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强党对生态文明建设的全面领导,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作出了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生态文明建设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效。学院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提高认识、集中力量,在绿色低碳、生物多样性保护等方面作出学院应有贡献。

会议还学习了学校《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委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的通知》,讨论通过了新修订的《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会会议议事规则》《生命科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并就“七一”系列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