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师大

【安徽网】王春雨晋升安师大副教授 希望三年后巴黎奥运会能登上领奖台

  • 时间:2021-12-01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入职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近两个月,中国田径名将、安徽宿州姑娘王春雨成功晋升副教授。记者从安徽师范大学获悉,校方已于近日发文,正式聘任王春雨为副教授。

今年夏天的东京奥运会上,许多人都记住了那个代表中国首次闯入奥运会女子800米决赛的安徽女孩王春雨。此前结束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上,她用两金一银的成绩,再次给人们带来精彩的比赛。

赛场之外,26岁的王春雨还迎来了人生的新身份,今年10月9日,她参加了安徽师范大学举行的体育健儿载誉归来恳谈会,会上她正式签约入职该校体育学院。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由于要备战大赛,王春雨表示近两年还是会暂以训练为主,希望今后当自己以教师身份站上讲台时,能够将自己的经历和体会分享给学生们。她说:“运动员的经历对我当老师来说,会有一些帮助,因为精神上有一些地方是相通的。

在东京奥运会上,王春雨在半决赛和决赛中两度刷新个人最佳,并以奥运会女子800米第五名的成绩刷新了中国田径的历史。“代表国家出战是我的荣幸,三年后的巴黎奥运会希望弥补没能站上领奖台的遗憾。这三年会把遗憾化为动力,在之后的比赛中不断超越自我。”王春雨说,三年的时间会过得很快,除了提高能力和水平,还要注意防伤防病,也希望疫情可以早点结束,出国多参加世界大赛提高成绩和积累经验。


原文阅读地址:http://www.ahwang.cn/anhui/20211130/2314187.html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