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生科院召开年终教职工大会

  • 时间:2022-01-17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1月14日,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年终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蒋学波主持。

会上,通过观看学习视频,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蒋学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立意高远,是一堂深刻的党史大课、理论大课、党性大课。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深化学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育人元素,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自觉做到“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会上,院长朱国萍代表班子总结了2021年学院主要工作,为新任本科生班主任颁发了聘书。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